一株金萱草xuan

笔名云透。

[漫威][多cp]复仇者大厦(一)

注:1.本文涉及加菲虫和荷兰虫,因为没有看过托比虫版本所以就不写了。

2.因为cp配对的关系,和Gwen一起出现的不加大小之分就是加菲虫,和Mantis一起出现不加大小之分就是荷兰虫,这样比较方便,当然比较复杂的场景里我就会加上大小之分了。

3.本文中,第六条盾寡偶遇小蜘蛛和小螳螂的时间线发生在第三条之前。    


                  复仇者大厦不只是一个住所,它是家。


复仇者大厦(一)


1.Gwen去了英国留学后,几乎每天都会和Peter视频一次,即使有时两个人都忙得打开摄像头都顾不上抬头说话,也想着见对方一面。


2.Gwen第一次见到小Peter时被吓了一大跳,因为她从没想过世界上还有另一个蜘蛛侠,而且他也叫Peter·Parker。Gwen放假回国后又被小Peter吓了一跳,原因是他突然在她后面降落,他先是跟她打了个招呼,等她回完这个招呼后就开始迅速地介绍自己,然后迅速地把她夸了一遍,然后就在他要开始好奇她在英国的生活后被后赶来的大Peter制止。


3.小Peter突然不和Mantis玩猜情绪的游戏了,Mantis最近发现。她很好奇,也有点失落,于是她在某一天在大厦里见到Peter后拉住他的袖子,满脸好奇和疑惑地问他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

   Peter的脸唰一下就红了,连忙转过身去,然后慢慢转回身,眼神刚对上Mantis那充满了好奇和展露了她渴望听到答案的瞪大了的眼睛就赶忙收回去了。他努力让自己在转过头去的时候眼神不对上Mantis的眼神,然后弱弱地说了一句“没,没有啊……”就跑走了。

  Mantis虽然很开心,但是也进一步感受到了人类的复杂。


4.Natasha很喜欢拽着Steve去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店试吃各种新品,她说这是赶上潮流的好办法,即使Steve表示他已经赶潮流赶得差不多了。


5.其实Steve不是很喜欢去吃快餐店里的垃圾食品,但是他还是会随着Natasha去,并在等候的时候叮嘱她别点太多,然后在座位上和她面对面坐着,和她聊天,笑着听她说话。

 经历了那么多,他想,现在只要能看到她笑,只要能看到她绿色的眸子熠熠生辉,就已经很好了。


6.Natasha和Steve去快餐店的次数多了,就总是能偶遇其他人,比如Tony和Pepper,大Peter和Gwen,还有和曾经Natasha给Steve科普各种食物一样给Mantis科普的小Peter还有一脸茫然的Mantis(NatashaSteve统一认为是因为小蜘蛛说得太繁琐小螳螂根本抓不到重点。)

  但是,与其他人见面时的画风都很正常,唯独Loki和Thor。一开始时还好,Loki也不管Thor打不打招呼,他就吃他自己的,Natasha也不理他。但见面时第三次时,Loki看着Natasha,有些不耐烦地说:“怎么总是你,这个女人。”而Natasha就毫不在意地淡淡地抛出一句“Oh,you.”

  一如当年的纽约大战。


7.但也有些事情改变了。

   比如Loki不会再对她恶语相向了,虽然在快餐店时他表现得不那么友好,但是没有了当年的狂妄自大和胜券在握,没有了当年那么地瞧不起,也少了些许不屑 。那句不耐烦的话语是基于他想起了曾经不美好的回忆而说出的一句抱怨,且毫无杀伤力。

   而Natasha也不会再伪装自己从他身上去获取情报了,那句和当年一样的话语也没有当年在战场上的剑拔弩张和对敌人的不屑,而是一句漫不经心的回怼。

  快餐店里依然很平常,空气中没有火药味。

  因为他们早就不是敌人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